Wednesday, July 28, 2010

少了吴宗宪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全新搭档你还会看吗?


(庾澄庆及Selina搭档主持全新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台湾的长命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播就播了14年,多年来深受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一直非常好,元老级主持人吴宗宪曾和多位女主持搭档,捧红了不少主持人、上节目参与录影及参赛的观众,在我们这一代的心目中保有一定的位置。 D'ng 承认自己是宪哥的粉丝,他在节目中的许多动作和说话都非常爆笑,再怎么郁闷,只要看《我猜》的宪哥,肯定会笑开来的。

印象中,记忆最深的主持女搭档便是杨丞琳和阿雅,三人非常有默契,笑料也非常多元又逗趣。可是这些,都已经成为永远留在观众们记忆中的美好片段了。因为自7月19日开始,哈林庾澄庆及S.H.E. 的Selina从吴宗宪和阿雅手中接过主持棒,以全新搭档的姿态成为《我猜》的主持人,为这具有代表性的台湾综艺节目注入新的气息。


哈林搭Selina 强劲阵容注入新气息


根据媒体报道,继7月初正式与制作单位签下主持约,日前,庾澄庆和Selina首度以正式主持人身份进棚录制《我猜》。Selina身穿火红斜肩小礼服裙,和庾澄庆一路高歌《热情的沙漠》进棚,利用两人歌手的优势,要让这14年老字号节目,有全新气象。不过,相比哈林的游刃有余,Selina挑大梁表现略显紧张,唱起歌来也显得有些中气不足。


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哈林坦言接棒《我猜》有压力,但将在节目中加入更多的音乐元素,塑造个人风格。对于Selina首录的表现,哈林表示,“我与Selina最少会有一种惺惺相惜感,可以看看我跟她会有什么样的有趣的火花碰撞出来。收视破几不重要,节目内容要扎实稳定地成长,像我自己是一个爱转台的人,只有少数节目可以让我停下来专注看,《我猜》就是其中一个。”


Selina在谈及节目收视率时则笑说:“我觉得收视一定会往上,因为目前的收视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新版《我猜》为Selina推出量身定做的全新单元《有问题剧场》,19日Selina率先录制了该搞笑短剧,剧中将出现各种不合逻辑的剧情或细节,让艺人来宾猜其中不合逻辑的地方。Selina除了在剧中饰演易怒狂老师,还请来阿KEN、纳豆搞笑助阵。经过一天的拍摄,纳豆对Selina的表现赞不绝口:“Selina能唱能跳,想不到可以完全没有小天后包袱,搞笑演出短剧。”



没有了宪哥阿雅的《我猜》 你还会看吗?

这算是一件台湾电视圈的大新闻呢!许多网友迫不及待地发表意见,D'ng也很希望听听马来西亚这边的观众有什么话说。毕竟这节目在这里也很受欢迎啊!D'ng虽然是宪哥和阿雅的支持者,但是也很喜欢哈林的主持,而且也觉得Selina超自然可爱的,还是很期待他们主持的新《我猜》哦!
只是,感情已经培养起来了,这么多年的“朋友”忽然离开了这个节目,多少会有点失落吧?你还会不会继续支持《我猜》呢?对于这个新的搭档又有什么看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