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2010年10月17日 《声空感应2》超现实回归



八度空间继2008年鼎力打造结合最多单元故事、最多演员、最多导演、编剧制作而成,以迷离诡异内容为主轴的华语悬疑剧集《声空感应》后,2010年再次重掀迷离旋风鼎立打造全新第二季的新“声”—— 《声空感应2》,将从10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30分,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再一次引领观众进入迷离奇异世界,一起来揭开广播世界不可思议的空间。

《声空感应》自2008年在八度空间播出以来,深受本地观众热爱,赢尽好评,最高收视率成功突破逾60万,同年并入围亚洲电视节最佳单元剧及最佳摄影。而其中两个独立故事单元《一个编剧之死》和《伴你同行》,更获选“网上最受欢迎单元”以及“现场媒体投选最爱单元”。此外,《声空感应》也入围第一届《金视奖》多个奖项,其中包括入围电视剧奖,以及曾宏辉凭《一个编剧之死》单元入围最佳男主角,和罗忆诗凭《生于2月29日》单元荣获最佳新晋演员,在本地制作电视剧圈里有一定认可。





全新一季《声空感应2》共分的单元故事不仅再是围绕着电台DJ与听众所发生的灵异经历而已,甚至还延续至电台上下不同阶层的职员,从电台见习生、电台小职员到电台创作主管,一样无可避免地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奇遇,因而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因此,万勿错过由八度空间诚意呈献的回归之作《声空感应2》,齐来揭开广播员不可思议的奇异事件。

演员:张智成、谢佳见、罗忆诗、李洺中、李承运、Lawrence王冠逸、黄明慧、童冰玉、Rickman谢承伟、Henley许亮宇、Adrian陈凯旋、徐慧华、Mayjune陈美君、高艺等。

全剧共13集。


故事大纲:

故事内容主要环绕在电台各具不同背景的DJ身上,剧情以一些无法解释的或灵异或怪趣的事件出发,有些是在不经意间,有些是DJ与听众在空中交流时发生的不可思议、如幻似真的奇异怪事。剧情有的扑朔迷离、有的惊险刺激、有的幽默滑稽,各式不同类型的故事将逐一展开在观众眼前。

2010年10月17日-2011年1月9日
每逢星期日,8.30pm - 9.30pm

八度空间2010年再一次回归力作
虚实之间。真假之外。迷离感应
《声空感应2》超现实回归
揭开广播世界不可思议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