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王力宏十八般武艺技压群雄 北京签售庆功



王力宏2010年大展十八般武艺,电影、唱片、演唱会在暑假开红盘人气超火。被歌迷称作是“MUSIC-MAN”及“MOVIE-MAN”的王力宏电影《恋爱通告》和专辑《十八般武艺》双双称冠! 9月28日晚,唱片公司特别为王力宏在北京温莎KTV举行了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的庆功签名会,除了与久违的内地歌迷相见欢外,更为王力宏电影唱片演唱会销售开红盘庆功!

首部电影《恋爱通告》的傲人票房和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的精良品质,让王力宏从“MUSIC-MAN”大举晋升为“全能艺人”,除了歌手,还身兼导演、演员多职,并且终于在今年让自己生命中最重要三个工作:电影、专辑和演唱会结合在一起,堪称娱乐圈的劳模!

对于王力宏演艺事业的蓬勃发展,签售会特意安排了特别的庆功仪式,为王力宏送上蕴涵中国传统文化菁华的国粹京剧中武生所背的“靠旗”。“靠旗”是传统戏曲当中武将的重要装束之一,象征着大将统兵将领、威风凛凛,寓意王力宏意气风发,事业发展犹如千军万马势不可挡。

“靠旗”上面的“壹”、“捌”、“拾捌”的数字,分别代表王力宏第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2010年在内地8个城市共举行8场演唱会、以及新专辑名为《十八般武艺》,以此祝贺力宏的唱片电影演唱会在暑假档期开长红,大展“旗”鼓,赢得“全面”胜利!

睽违两年,王力宏为了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举办在北京唯一一场签唱会,由于是唯一一场在内地举办的签售会,让内地大江南北的歌迷都跑到北京这场签售会,包括最远北到哈尔滨、西藏,南到重庆成都的粉丝,都蜂拥到北京现场排队,有的甚至一排就是12个小时,就是为了跟久违的力宏见面!



为近万名歌迷为王力宏齐聚北京,让王力宏从七点一直签到凌晨12点,签了快六小时,签了近万份CD及导演写真书,也算是破了王力宏签名的纪录!平常就常在签名的王力宏,虽说签名会动辄签上千歌迷是家常便饭,但这次签了快一万份名歌迷,可说是第一次;王力宏发挥「机器手臂」的威力,把自己签名的手训练的像机器人一样,可以一边签名,一边跟歌迷打招呼寒暄,完全不用看CD本就可以签名!王力宏笑说,当然旁边的宣传也要被训练得很有默契,跟我一样都发挥机器人的威力,步调签名全部都一致,感觉手都快要脱臼了!

而歌迷们也为力宏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礼物,不但送上精美的龙形民间艺术皮影雕刻,还为力宏作了一首藏头藏尾诗,更是有从西藏远道而来的歌迷,现场为力宏献上哈达,也让力宏颇为感动和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