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因为我是女人



凌晨时段半躺在床上打稿子,环视我的睡房一遍才毅然发现我有‘三多’,书本多、保养品多和衣物多。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拥书入眠,习惯了嗅着书香,望见栋立在床旁的那几耸书,才能心定神宁。犹记得第一本阅读的小说是岑凯伦的《幸福花》,凯伦式的经典爱情伦理伤悲剧情然后大团圆结局,至今翻阅仍是引人入胜,难怪还一度被当时候每家每户都有一部的小黑箱电台-丽的呼声改编成脍炙人口的广播剧。

我不滥用保养品但我却钟爱尝试新产品,数一数化妆台上的脸霜、BB霜、眼霜和体霜都是以双数单位统计,纸片面膜、撕式面膜、霜状面膜、揉式面膜等等都堆积如山于桌上,有者用不上数次就被打入冷宫至封尘,事因一旦发现用后效果欠佳,二话不说就只让大小腿受惠,我宁可花掉睡眠时间来会书籍,也不愿意花掉青春年华来当美容科技白老鼠。




排行于‘三多’里的第一多——衣物,尽管衣、裙、裤、鞋、袜从不缺,但有那个女生会介意为自己再添加多一件霓裳或多一双四寸半,若然遇上bad clothes day ,三翻四搜整个衣物间就是找不到一件心仪的,找到心仪的又考量它曾出场的次数也抚心自问到:这还在‘热’ 吗?

所以聪明女生的衣橱或衣物间里一定要有几件永不退潮的必备ITEMS :
1. LITTLE BLACK DRESS,
2. LITTLE BLACK JACKET,
3. POKKA DOTS ITEM
4. STRIPES ITEM,
5. SCAFT (至少一条)
6. WHITE PLAIN TEE
7. TIGHT JEANS

我不是书虫,
也不是保养女王或美容大王,
更不是搭配达人或购物狂,
但我是一个女生。

一个总是爱找藉口花钱减压的普通都市女,
身负严重影响全球经济的唯美哺乳类动物 —— 女人。

By Yen Lim

编语:小炫子有幸请来了著名的发型师Yen Lim 为我们的部落格站台。曾为旅游杂志、时尚杂志写稿的她是位多才多艺的年轻美女,年纪轻轻已经夺得不少美发界奖项的肯定。目前忙于管理美发店的生意,生活中 的她对摄影、美容、时尚和旅游等都有浓厚的兴趣,期待透过她的文字及图片,跟我们分享更多独到的心得。继续留意小炫子,你将会看到更多、更精彩的Yen Lim。

1 comment:

  1. Herbaline的产品好用吗?为什么你会接触这牌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