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昨晚2010年6月12日正式在上海揭幕,也将在6月20日闭幕典礼上举行颁奖典礼。

昨晚的揭幕礼上,真是星光闪闪,包括来自各地中港台演员们,当然还有来自Hollywood等一众巨星见证这电影节盛事并为它揭幕。红毯仪式却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



一众女星纷纷都以性感打扮出场,当然,这晚最被受注目的非“明星妈妈”张柏芝和赵薇莫属!她们的出现让现场的记者叹为观止,摄影机一闪一闪的, 感觉就是星光熠熠嘛!

张柏芝,星爷(周星驰)带着干女儿徐娇一同走红地毯,张柏芝还亲切主动的和现场粉丝们打招呼,展现她的亲和力!当然赵微也不逊色,虽然身材还略显丰腴,但整体恢复已经相当不错,心情大好的她们,无意间还展现了洋溢幸福。

众名星们都纷纷以实际行动出席这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以表示他们对电影圈的支持与热爱。身为电影迷的我们,不管是你支持本地电影还是国外的电影,都应该以实际的行动来支持热爱电影工作者们做出的贡献。

因为他们,我们拥有多一种娱乐享受,所以请支持正版!

(照片源自:新浪娱乐)


By: P'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