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周笔畅 新专辑封面 《i,鱼,光,镜》 6/18全亚洲发行


(照片来源:北京企宣提供)

周笔畅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 “唱歌去旅行”第二场北京站 (7月24日)正紧锣密鼓筹备之际,小天后当然也没有忘记为自己的音乐注入新鲜的血液,2010年的全新专辑《i,鱼,光,镜》于6月18日正式发行!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昨天(6月17日)特意选择在北京的一家攀岩馆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封面揭幕仪式,为新专辑造足声势!

新专辑封面揭幕会再将“个性”进行到底
演唱会和新专辑两大盛事,荣耀绽放的同时又充满了无限的惊喜和期待,现在的周笔畅可谓意气风发、风头正劲!在新专辑《i,鱼,光,镜》里,笔笔以绝对的自信和天后姿态,表达了自己对于音乐的全新态度:以“个性化”为常态,以期将鲜明的“个性”渐渐演变成自己的风格。《i,鱼,光,镜》作为一张多元素,多曲风,多概念的专辑,既有葛莱美大师Diane Warren跨海护航打造生平第一首原汁原味英文歌,又有金曲歌后陈珊妮二度携手再创默契佳话,更诞生了笔笔生平第一首填词作品《星期三的信》。



(照片来源:北京企宣提供)

在揭幕会上,对专辑制作事必躬亲、严格“把关”的笔笔,首度亲自为大家破解了新专辑在名称、曲风、造型三大方面的个性“密码”。 不同于常见揭幕仪式,周笔畅昨天“被迫”献出生平第一次攀岩经历,需要爬到高处亲自揭下新专辑的封面。但当笔笔动作敏捷、专注敬业地向上攀爬时,现场所有媒体们都情不自禁为她加油。但实际上周笔畅却非常感动于公司的良苦用心,因为公司选择这种揭幕方式,就是以攀岩象征她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奋斗实现了事业上的平步青云,更以此寄望北京演唱会票房节节高升,祝福笔笔的事业继续越攀越高!

坦言会继续求新求变的步伐

当周笔畅亲自登高揭开封面的神秘面纱时,新专辑的封面瞬间呈现在众人眼前,再度激起了众人的惊叹!180度的颠覆形象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让笔笔深感这种尝试是值得的!她就是要用蜕变传达自己的主张:不受限于任何固定印象,将“个性”塑造成自己的风格。“可能是随着成熟吧,对很多以前排斥的东西现在都转变了态度。”总之只要是好看的,笔笔都可以接受。


周笔畅2010年的全新专辑《i,鱼,光,镜》于6月18日正式发行,请支持正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