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70期MY Astro至尊流行榜

第70期 MY Astro至尊流行榜成绩出炉啦!你支持的歌手们是否依然留在榜内?还是支持不住已经跌出榜外了呢?现在等小炫子一一为你揭晓!

本周新上榜的有,排名在第20位,张敬轩的《婚纱背后》,以他的歌唱实力,相信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登上前五名宝座咯。第19位是郭静的《嫁妆》。第18位有大马新势力朱浩仁的《好人卡》,现在世界杯歌名应该以“红卡”才能引起共鸣吧!第17位,有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的《我爱雨夜花》。其实,小炫子对这称号感觉“麻麻”而已,想想Twins的感想嘛。接下来的是,第16位是来自张学友的(不是啦,此歌非彼歌)!第16位《你知道我在等你》是由傅健颖所唱的,记得哦,这首歌和歌神的版本只少了一个“吗”字哦!第15位有许亮宇的《催泪弹》,第14位有亚洲新舞王罗志祥的《爱不单行》,小猪连跳舞演戏样样都行呢!第13位有神木与瞳的《宽恕》,排名第12位的是合唱曲,由吴彤和区文诗合唱的《爱不过是场游戏》,来到第11位则是严爵的《谢谢你的美好》,多有意境的歌名啊! 这小子近来备受许多行内人看好,实力不容小觑。

现在,正式进入10大排名。挤入第10位的是小炫子非常喜欢的《假动作》,来自房祖名,这次的专辑可说颇有水准,进步了许多!第9位的是表现不俗的本地歌手,来自曾国辉的《全民爱》,然后紧接的是周杰伦的“超人不会飞”排在第8位。在第7位的是由陈奕及沈建宏组成的花美男组合AK的《HELP》,第6位则是陈奕迅的《陀飞轮》,排名第5位的是歌神的张学友,教你如何唱好《12个音》。

来到了第4位的是真正的Twins双生儿,那就是的BY2的《这叫爱》。怎么看来他们都不像刘德华对吧?连基本的刘氏“鹰鼻”都没有,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传闻?第3位的是小鬼黄鸿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本周第2位是素有“情歌王子”之称,李圣杰的《抱歉》。

本周冠军歌曲是...登登登...登登登...本地创作歌手黄威尔的《爱与不爱》!恭喜恭喜!

不管,你爱与不爱这一期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成绩,都希望你们多多支持自己的偶像,就是请支持正版啦!别和盗版同流合污喔!

本期MY Astro推荐给你们的有4首歌曲分别来自:张芸京《相反的我》、刘界辉《落夏儿》、唐禹哲《I'm Back》和赖力豪的《渴望.爱》。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期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话,就千万别错过每逢星期六早上10点首播,由林德荣及尹汇雰主持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