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意识不良的靓模们

香港即将在下个月、7月21致27日举行香港书展,以推广读书的良好嗜好,当然也正面的提供一些良好的书籍给广大的书迷。

但是,许多靓模纷纷趁这个时机,(差不多)每人都摇身成为作家,等等!靓模除了靓之外,还那么有书香气质,真是多才多艺啊!若你是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说明靓模,出书?哪有可能,是写真集才对!

是的,许多靓模纷纷趁这个好时机,要露的尽量露,要出名的尽量“搏”出位,要不然以后就要靠一些走光照才能提高知名度咯。所以,近期,香港贸发局意识这群靓模纷纷为了写真集穿上了几十套的内衣裤拍摄,意识非常不良及不健康,所以禁止靓模在书展期间内举行任何的签名会!


(Angelababy)

说明书展,原有的宗旨就被这群靓模类似色情刊物给糟蹋了!曝露之风不可长啊!大家必须知道,书展是开办给予公众的,一家大小的都会出席这样健康的活动,所以意识不好的东西会影响小朋友看事物的眼光。小炫子非常赞同香港名模陈嘉容的说法,“出卖身体夺取观众的注意,令男性会觉得女模只要曝露身体某部分便可以当明星或增加曝光率,这样很不健康!”同时,虽然香港书展没小炫子的份,但是我也是个爱书者,所以小炫子举手(可以同时举脚)赞同香港贸发局的做法!


(周秀那)

因为林志玲,所有亚洲的模特儿都开始受到广大的人认识,也成了狗仔们多追访的目标之一!逐渐的,不知何时从模特儿慢慢转变成香港靓模这个热潮!尽管他们学历不高,但是还是可以出席某港大学的讲座会,出尽洋相也不打紧,重要的是能美美的给媒体拍照嘛!明星的价值,统统跑到哪儿去了?感叹现在的歪风真是,一波接一波,如今的社会怎么了?

小炫子虽然八卦,但是还是有少许社会意识的!想当明星,奉劝各位,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