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好莱坞男星Orlando Bloom与名模Miranda Kerr订婚了!



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Orlando Bloom 和Victoria's Secret 的漂亮名模 Miranda Kerr 订婚了!

对于很多粉丝而言,这可能是一桩令人心碎的事情,但是著名娱乐媒体Entertainment Tonight 首先披露这项消息,也获得Orlando 的媒体发言人证实。

现年33岁的演员Orlando Bloom当年凭着《魔戒三部曲》中的弓箭手一角而爆红,深受全球影迷热爱,更被众多女影迷封为万人迷。拥有天使般的漂亮外表和魔鬼般的诱人身材的名模 Miranda Kerr 也非泛泛之辈,现年27岁的她是著名性感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 的模特儿之一,在T台上有一定的知名度,裙下拥护者也多不胜数。

两人在2007年经朋友介绍下认识继而开始交往,这段关系更成为媒体的焦点。如今修成正果,真的应该替他们高兴。
D'ng觉得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好看极了!而且他们的个性都很好,希望他们会相亲相爱、白头偕老。真希望赶快看到他们双双步入教堂结婚的画面呢!

只是国外媒体报道时有一句话,对小炫子来说真觉得有点讽刺, 那就是“It will be the first marriage for both stars.” (这将会是两人的第一段婚姻)。其实也能理解,国外艺人的婚姻很难维持。因此,粉丝们一定要祝福他们,能够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