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还记得我吗”,Edison-他真的准备复出?!

还记得年前轰动全港、甚至全亚洲地区的裸照事件吗?这件事情涉及了多名女艺人,也导致一些绯闻浮上台面来,不攻自破。你还记得他吗?


(照片源自于谷歌)

裸照一众的女艺人,纷纷都成为话题,但是,事过境迁,如今嫁人的嫁了啦,还有美满的家庭,真的恭喜咯。拼事业的继续积极冲击,最经典的就是她的那句“以前的我很傻很天真”,现在不就好多了吗?寄情于工作,Be tough and 脚踏实地的努力赚钱!另一位,虽然离开娱乐圈,找到了疼爱自己的男友,还出资给她做生意,整个老板娘样,不用自己在娱乐圈那么辛苦!不过偶尔还是躲不了狗仔的镜头哦,难免啦,身为艺人就一世都是艺人,除非你懂得变脸啦。

为什么都只提到女艺人?别紧张,现在进入主题啦!

(照片源自于谷歌)

Edison陈冠希,自从裸照事件之后,就极为低调!最近,却频频的有新动向,听说是为了准备为复出密谋铺路,但是当年声言会离开娱乐圈的他,果真不就食言了嘛?早前还反问记者说“我有离开过吗?” 明星的话,真叫人难以相信,一点公信力都没有!难怪啦,娱乐圈那么好赚,真叫人流连忘返啊!数一数,Edison的事业果真还蛮大的,除了唱片拍戏,他还是潮人啊。他的服饰店拓展的很快,就连马来西亚都有分店哦!

Edison的复出,其实对小炫子来说影响并不大,只是对于我们这些八卦者来说又多了一个话题而已。支不支持喔,老实说,小炫子都是那句,身为艺人就一世都是艺人!Edison举手投足都是城中话题,但是他的潮店那么Hit,真的有必要自己出来拼,有必要这么辛苦吗?小炫子不懂啊!

那你支持Edison复出吗?你看好他的星途吗?
By: P'ng

1 comment:

  1. 个人觉得他真的是个态度很不好的艺人。之前看到潮店开张记者联访时,他听到不顺耳的提问便简直把记者当透明,这样的态度非常差。如果你要出来赚钱,要别人报道你,请你也尊重记者。要知道让社会重新接受你,必须要有发自内心的诚意。否则的话,就算再帅,也不过是外表而已,没什么值得被推崇的。
    -T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