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DiGi The Next Level”企业家传达商业概念的真人秀

从2010年7月7日起,每逢星期三,晚上8点30分至9点30分,在ntv7,将播出本地全新节目——《DiGi The Next Level》真人秀。由DiGi 赞助的《DiGi The Next Level》 真人秀,有来自各领域如:工程师、补习老师、平面设计师、资讯科技市场执行员、学生等8位参赛者,他们将凭着创意的构思,在节目中展现生平中最重要的生意企划。


著名主持人兼新晋演员 Hansen Lee
(照片提供:NTV7)

《DiGi The Next Level》真人秀由著名主持人兼新晋演员 Hansen Lee 担任节目主持人,而两位评审分别是青年营销商兼 Youth Asia 创办人之一 Khailee Ng 及 DiGi 企业营销部经理Dzulkifly Aminuddin。参赛者将在每个星期接受不同的挑战,除了两位评审Khailee和Dzulkifly 之外,还有来自不同领域评审的助阵,参赛者们将在节目中获得评审们的专业指点及宝贵的商业知识!


8位入围 者
(照片提供:NTV7)

8位入围者当中,只有1位能脱颖而出,赢取5万令吉,向他的企业梦想起飞!在此之前,参赛者们经历了一连串的挑战,评审以他们的创意、包装、人际关系及团队精神作为优胜的标准,最终挑选出这8位有潜质的参赛者。这项比赛精彩的部分在于它没有淘汰环节,相反的,评审将按照参赛者在各项挑战中所获得的累积分数来裁决胜负。因此,8位成功进入决赛的参赛者能从每个环节中掌握更多经商手法。此外,总决赛也将于2010年9月进行,并在ntv7现场直播。

记得锁定从2010年7月7日起,每逢星期三,晚上8点30分播出的“DiGi The Next Level”真人秀,以见证一个未来成功企业家的诞生!欲只更多详情,可浏览至http://www.blogger.com/www.ntv7.com.my/digithenextlevel..

多多支持本地搞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