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台湾、马来西亚合作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 开镜


(照片来源:S100 Entertainment)

由台湾和马来西亚合作的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在高雄热闹开镜,首次担任女一号的鬼鬼将和两位來自
马来西亚的年轻偶像阿哲与小东,还有胡宇威有精采对手戏,鬼鬼強调拍戏一切来真的,甩巴掌也不留情,当场吓坏两位从马来西亚的贵客。


(照片来源:S100 Entertainment)

《我和我的兄弟:恩》是由製作人王智源制作,导演于中中拍摄,由台湾的鬼鬼担任女主角薇薇,
马来西亚的阿哲(饰演被父母抛弃的大惠)和小東(饰演弱智大恩)在剧中饰演一对无血缘的兄弟,鬼鬼将情深陷入阿哲和台湾胡宇威之间,掀起三角恋情,这部国语作品将同步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地上映,主要在传递对弱势族群的关怀,强调温情和亲情,非一般只是爱來爱去的偶像剧。


(照片来源:S100 Entertainment)

开镜记者会当天还出现了特別嘉宾温岚,特地前來为同门师弟阿哲和小东站台,还将在戏中尬一角演出,饰演胡宇威的前女友,是个电台DJ。温岚最近也忙于关锦鹏以及魏德胜导演的电影作品, 因此她表示日后有机会可以再探讨更多电视剧的合作演出,在会上她也勉励师弟東于哲希望他們在戏中演出顺利,毕竟他们的角色很符合本人,只要他们演好自己, 就可以感染观众对戏剧的投入。


(照片来源:S100 Entertainment)

最后呢,让小炫子告诉你,阿哲和小东在马来西亚是最火的偶像组合“東于哲”,是SUPER JUNIOR在
马来西亚演唱会的指定嘉宾,还在泰国的音乐节代表马来西亚出席活动,在马来西亚相当受年轻人欢迎的哦!这回來到台湾拍戏居住在热情的高雄,阿哲和小東都觉得和自己的故乡相近。

若你偶像剧迷,其能错过这即温情又亲情的偶像剧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