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第21届金曲奖,圆满落幕

长达5个小时的颁奖典礼,虽然下起雨来,但是仍然无阻歌手们及爱好音乐迷的热情,颁奖礼昨晚终于圆满落幕了。小炫子对获奖的音乐人,歌手们说上恭喜。

(照片来源自:AP Associated Press)

身为大赢家的[阿密特]拿下了六大奖,除了金曲歌后还包含最佳歌曲、最佳專輯、作詞人、編曲人、最佳製作人通通包了,真的是超級大贏家!真是可喜可贺,这也让阿妹台上飙泪,但是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正个颁奖典礼不时出现她的主打歌《好胆你就来》的豪迈歌声,得来观众们热情反应,阿妹简直就是众望所归!

另外,金曲歌王陶喆意外爆冷获奖受到网友们的质疑,一些直诉说[傻眼]也让出席的候选人,陈奕迅、萧敬腾等人抱不平!至于为何陈奕迅没获奖,原因是评审们觉得“他的假音不完美”!但无论如何,颁奖典礼总算圆满落幕。每年的颁奖典礼,多少都会惹来一些争议!褒贬都好,小炫子还是恭喜所有的得奖人。

最大遗珠非陈绮贞莫属,入围六项奖提名但昨晚却做冷板凳,可惜啊!

再次小炫子对获奖的音乐人,歌手们说上恭喜。
明年大家再接再厉吧,为了支持好音乐,我们身为乐迷的应该杜绝盗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