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张芸京个人专辑《相反的我》 7月9日全面发行


(照片提供:金牌大风)

张芸京的第2张个人专辑《相反的我》7月9日才要正式推出,作为单曲的《坏了》就已经连续蝉联5天“KKBOX华语单曲日榜”的冠军,成绩惊人!


(照片提供:金牌大风)

张芸京的国际后援会甚至也准备了一份大贺礼送给她,那就是她们集资了100万现金准备购买她的第2张个人专辑!在全副武裝的保全人员护送下,“京迷”代表迷“彩虹妹”,将100叠100元新台币,总共100万元的现金护送到舞台上交到张芸京的手上,还对她真情大告白,说:“老大,我们会一直挺妳下去!”让张芸京本身感动不已,也很感激粉丝们这样的挺她!


(照片提供:金牌大风)

双重个性
这次为了专辑海报也拍攝了亚瑟王和罗宾汉两个造型,张芸京觉得,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正、一个反的自己,同时在身体里矛盾却又互相扶持的成长着,加上这次的专辑走的是英伦摇滚风,所以就选择了心目中英国的英豪代表人物——充满了正义感的“亚瑟王”和亦正亦邪的“侠盗罗宾汉”。


(照片提供:金牌大风)

颠覆形象
为符合专辑名称与概念,在“坏了版本”的视觉中,张芸京化上摇滚烟熏妆、梳起叛逆感十足的復古暴走系发型,再搭配上黑皮衣、与加工破坏的短裤与20公分高的厚底高跟鞋,化身“搖滾女騎骑士”坐上有“重型机车界法拉利”之称的近百万台币的意大利重型机车“甩坏”,看来就像是个酷劲十足的嚣张傢伙,也与她以往给人的清新阳光形象大相径庭。

为了符合“英伦摇滚”专机曲风与概念,唱片公司还砸2百万让张芸京前往英国味最浓的亚洲潮流圣地—— 香港,与陈奕迅、郑秀文、容祖兒、何韵诗等香港天王天后的御用团队合作,花了整整7个工作天,完全巔覆以往张芸京给人的阳光与活泼印象!

强劲制作团队
而除了有香港天王天后御用的造型团队倾力打造全新形象外,专辑的幕后音乐制作阵容一字排开也赫赫有名,除了有:陳伟、Jim Lee、阿弟仔、五月天的石頭、许哲珮、小安等6大金曲制作人,还有曾入围金曲奖的陈建骐与Lisa,及曾为莫文蔚的《爱死你》与陈奕迅的《对不起谢谢》谱曲的日美混血音乐人Skot Suyama。连负责母带后期处理的工程师 Chris Gehringer,也曾与方大同、杰森马耶兹(Jason Mraz)、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等顶尖音乐人一起合作过。

小炫子非常喜欢整张专辑的概念,但是整张专辑隐约看见阿妹阿密特的影子。无可否认的阿密特的成功,当然唱片公司也会自然而然套在自己家艺人身上。重点是,阿密特是无可取代的, 也希望张芸京在乐坛上能像
阿密特一样发光发亮。加油啦!各位支持张芸京的乐迷记得要支持正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