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神木与瞳变身摇滚国王王后!


(照片
提供:环球唱片公司)

搖滾组合神木与瞳早前为了首场台湾PUB巡回演唱试装,同时主打歌《寬恕》拿下台湾三家来电铃声下载的冠军,荣登三冠王,好消息不仅让赖铭伟和黃美珍两人神采奕奕,国王王后新造型更是让他們自己都赞不绝口,其中赖铭伟的摇滚王族裝扮让他又爱又恨,很少做如此正式打扮的赖铭伟觉得”有点别扭”, 让黄美珍笑:“当国王就是要有气势,赶快把你的气势拿出來!”。


(照片提供:环球唱片公司)

《守护者》专辑才刚推出不久,新歌《宽恕》勢如破竹的摘下冠军宝座,所以唱片公司特地选在为巡演拍摄宣传照当天送上大礼—iPad一部,不过唱片公司只送了一台,让两人现场就抱怨,唱片公司希望他們再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下一次就再送一台iPad一人一台!


(照片提供:环球唱片公司)

这次的巡迴演唱试装,把他们两打造成摇滚界的国王与王后。赖铭伟坦诚第一次看到欧洲皇室风的新造型参考图时,有小惊讶一下,穿上身后更是更是觉得“有点别扭”,感觉上好像“摇滚绅士”上身,但是首次穿内搭裤的赖铭伟,虽然脱的时候挺困难,但是整体来说他却十分满意。

两人接下來將陆续公布在台湾北中南的宣传行程,目前预计將有十多场以上的演出。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