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传说中的3"C" (下)

好!新一代的3“C”就是:

1)按摩师 - 因为传说城中某富豪背后的女人多不胜数. 结果七年前在某名店邂逅了任职售货员的‘军妹’,从此便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当知道爱郎甚喜欢按摩,便努力学习按摩技巧以便博取爱郎的欢心,成为一时佳话!之后大家便说按摩师一职随时会让你摇身一变成为千万阔太!

2)风水师 - 话说城中某女富豪去世后留下的千亿遗产继承人一直遭到争议. 当大家都认为遗产应该归家人之际, 突然杀出了这位‘程咬金’说他是遗产唯一的合法继承人,不但召开记者会公开合照,还向法院申请上诉。然而这位人兄只不果是该名女富豪的风水师,又怎有资格分一杯羹呢?所以大家都觉得风水师真的能改变命运让你变富贵吗?

3)梁洛施 - 最后就是这位集万千宠爱於一身,港女们即羡慕又妒忌的Isabella。 刚为李家诞下长子-李长治,现在又证实怀有第二胎了. 恭喜恭喜!不必多说也应该猜到为什么她是其中一个 'C' 吧!

然而,以上都是纯碎娱乐大家,八卦一下而已 。


所以说,香港人的联想力真的是创意无限!

你有料想爆吗?不妨在这里爆爆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