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Toy Story 3》



看过后完完全全的把J'ng的童真给带回来了!所以会先打推荐指数:4.5颗星(5颗为满)!之前是没有看过任何系列的Toy Story,因为就觉得提不起劲去看。 当然,身边的朋友都对Toy Story 1 & 2 的动画及故事赞不绝口。

今天J'ng陪了从国外回来的朋友看Toy Story 3,抱有的期待也蛮高。 果然,它没令我失望,而且还勾起我小时候的记忆。 大概是我到底有没有好好的对待我儿时的玩具? 它们都是我最佳的朋友/玩伴。 可是我好像就从来没好好的留著这些回忆,而且也差点忘了它们的存在。

回到这部戏, 与Toy Story 2 不知不觉地已相隔了11年了! 可是Pixar Animation Studio 出品的制作当然有一定的保证,而且随时会有惊喜。 幕后都是之前系列的原班人马,合作无间。 故事大纲就是玩具们所担心的事终於来临了, 就是Andy (玩具们的主人) 要升大学了,这也表示他有可能会把玩具送往堆填区?或者是好好的保存它们呢?它们的惊险历程也是其中值得一提的。

J'ng会归类Toy Story 3为一部戏多过卡通, 因为它背后传达的信息其实是很有意义的。 这包括了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动物、事物,甚至于玩具都不想被遗弃/遗忘。 那种感觉是既心痛又心酸的。 玩具就好像被一层不可抹灭的咒语罩着, 它们都不会变老,只会慢慢的被取而代之。 尤其是当小主人渐渐成长后。 Toy Story 3 大概将之前的系列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也成功的让观众领会到原来玩具跟我们是有一种独特的情义结。

大家还记得第一个陪伴你的玩具又是什么吗?J'ng的第一位‘好朋友’就是一个很柔软的小白熊, 也大概陪了我过了好几年的圣诞节了......


记得要买票捧场哦!J'ng 有可能会再去看3D版的Toy Story 3。到时见了!^^



By: J'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