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荃家福禄寿

相信大家对“荃家福禄寿”并不陌生。还没在华丽台启播前就已经不停的看见预告及大家期待的留言。

当然,有些人可能在它播前就在不同的管道先睹为快了。 感觉还不错吗?娱乐性蛮高,无厘头吗?那要见仁见智了。

我觉得还不错,因为一向都喜欢看“娱乐插班生”这一类“扮口野”剧集,“福禄寿”就当然受落啦!尤其他们的Under Girls & Sorry Sorry。还有要命的“我接受唔到啰”!

我的重点是“福禄寿”三位“扮口野王”当中,我最喜欢的非李思捷莫属。第一次知道他的存在就是在某一年的叱咤颁奖礼上(该有10年以上了)。

当年的主持人-吴君如在台上都还没来得及介绍他,二话不说就表演他的“扮唱”技巧了。当年还是四大天王当道的时侯,李思捷的唱腔神情都非常的神似,就像对嘴一样!

之后就不断找他的资料,知道他原来是加拿大回流香港,操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多伦多美术系毕业后还直往美国攻读导演及电脑动画课程。


By: J'ng

他不高大威猛,可是才华洋溢!感叹的是之前的机会并不是太多,一匹千里马就差一位伯乐!网友对他的留言大多都是: 沧海遗珠、叹为观止、隐形歌王等等......

他对演艺事业的坚持也算略有成绩,两年前的“万千福禄寿”也算是半个伯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