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迈克尔。杰克逊 逝世一周年


(小时候的Michael Jackson)

感叹,这样时间就晃过了!

今天是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一周年死忌,世界各地许多Jackson迷都纷纷办了追悼会,去缅怀这世界各地极具影响力的流行歌手、作词曲家、舞蹈家等等,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他是据称世界上拥有最多歌迷的艺人。

今天 就让小炫子和大家一起缅怀及回顾这一代巨星的点滴吧!

Michael Jackson在1969年以Jackson5主唱身份出道,1971年开始了个人的独唱生涯,至今,他在全世界销售量约7.5亿张唱片,《Thriller》专辑至今还创下了人类音乐史上销售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销量唱过1.04亿(这也被列为2006年的金氏世界纪录)。他和猫王(Alvis Presley)、The
Beatles并列为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歌手。


(巅峰时期的Michael Jackson

除了音乐上的辉煌成就,Jackson也长年的投身于慈善事业,并且固定的资助39慈善机构,捐款估计已经超过4亿美元,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捐助慈善事业金额最高艺人”。当然,这些都是不为人知的事情,因为多数媒体都把他的负面新闻、古怪行径等等导致他事业上日益黯淡,这也造成他个人形象严重受损及永久的误解及伤害。
原本,Jackson生前打算于2009年7月13日举行50场的“This is it”演唱会,消息一传出,50场的演唱会门票总数约100万张,全部在4.5小时内被销售一空,Jackson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



Michael Jackson宣布开办演唱会时候,2008年

无奈的,在演唱会前,Jackson于美国因心跳停止陷入昏迷送医,抢救无效,被宣告死亡,终年50岁。世界各地的粉丝们,纷纷都因此而难过落泪,无法再次见证巨星的舞台魅力,非常可惜啊!感叹,人生无常!

Jackson是继猫王之后,成为史上最会赚钱的死人!如今,他的专辑仍在世界各地贩卖着!Michael Jackson的音乐不止为当下的社会造成影响,这种影响并不仅仅是时代性的,小炫子相信这会是,只要人类一直还生存这地球上,就会有Michael Jackson的音乐传唱着。


By: P'ng

1 comment:

  1. 一颗巨星的殒落,可惜!
    MJ, you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King Of P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