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这个周末和黄晓明一起MOOPA!!!

(照片来源:小炫子自拍唱片封套)

黄晓明,相信大家对他一点都不陌生吧!最近默认和Handelababy(啊,不对!)是Angelababy拍拖,还‘晒’恩爱的说出,“我的女人是我的公主”爱的宣言,果真羡杀旁人!最近的娱乐头条都少不了黄晓明的名字和样子,今天,小炫子也跟风,就在这周末参加他的[移动派对]和他一起MOOPA吧!

新专辑的创意来自Move Party,解为移动派对,潮语解释为暮趴。就是暮色来临、趴体上演,每个人都是派对里瞩目的焦点、每个人都是MOOPA的主角。这专辑里,收入了许多派对之音例如主打《MOOPA暮趴》、《我的快乐不收费》、《受不了》,当然,怎么少得了‘明式’情歌呢,当中包括浓浓中国风的《团团圆圆》、《你说的对》、《你在我心上》。值得一提的是,专辑里头还收入了电影《风声》同名主题曲!

不说你不知道,在《MOOPA暮趴》的MV当中,黄晓明还特地邀请杨谨华为他性感演出,大胆的挑战歌迷们的视听极限!感到意外的是,还好久不见的赵薇也献“声”为黄晓明他的专辑打气,两人合唱了《好人卡》轻快的Hip-Hop,是出自韩国混音大师Jae Chong的手笔。

小炫子对于舞曲还真的不对味,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同名电影主题曲《风声》,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唱出了电影当中的澎湃、气势,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小炫子爆你知,这首歌曲的背景音乐是由中国最大的交响乐团去演奏的,果然气势非凡!

如今的艺人,不仅仅是歌手,还要是文武双全啊!像黄晓明这样能演、能唱、及能舞/武的双栖艺人真的少之又少咯,只能说想当艺人,真的要像魔术师般要会变身术咯!

黄晓明专辑在2010/3/17已经发行,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小炫子推荐指数:3.5颗星(5颗星为满)
By: P'ng

1 comment:

  1. 黄晓明和Angelababy,算是帅哥美女啦,可是不太match^^ 有一点夹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