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你微博了吗?

因为实在太爱娱乐新闻了,常常就在新闻中看到许多艺人都在玩微博,小炫子怎么可以落后呢?!所以D'ng就很快地也给自己弄了个微博帐号,并且迅速地关注了超过60位星马港台中的艺人,呵呵!

如果你还不知道微博是什么一回事,且让小炫子告诉你。其实它就是小小博客(micro blog),说起来就是欧美艺人和全地球人现在超爱玩twitter (推特)差不多的玩意儿。把短短的状态、感想、心得和分享写上,然后还可以夹带短片或者照片,发布之后,全地球的人类都能透过网站看到了!

其实网上的新奇玩意儿和科技产物真的是日新月异,之前才推出ipad不久,又来了苹果4号;以前只玩部落格写网志,现在又来了微博,还有随时check-in让别人知道你的地球哪一个角落的foursquare。真要跟风的话,一点也不可以怠慢,并且要保持开放的心,才能不断接受新鲜事物。

好了,扯远了。这次不过是要跟大家分享微博里真的可以看到好多喜爱的明星艺人哦!
赶快跟我们分享你在网上发现了什么新鲜好玩的事呢?明星们都在玩了,你呢?

你微博了吗?



By: D'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