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 (截至2010年6月27日)

1. 《Toy Story 3》(也提供3D播映)
2. 《Knight & Day》
3. 《The Karate Kid》
4. 《叶问前传》 (The Legend Is Born: Ip Man)
5. 《Raavanan》-淡米尔

6. 《The A-Team》
7. 《Sex And The City 2》
8. 《Frozen》
9. 《Prince Of Persic: The Sand Of Time》
10.《She's Out Of My League》
(鸣谢:GSC提供资料)


周末刚过去了,本地电影票房又有了新的排行。上周冠军位置仍然是《Toy Story 3》,小炫子也推荐这部电影,看着那些颜色鲜艳、造型可爱的玩具角色,想必3D动画版也会很精彩,值得大人小孩一起观赏。想跟情人一起观赏电影,《Knight & Day》是很不错的选择。这部由Tom Cruise 及 Cameron Diaz 合作的动作喜剧,参杂了爱情的元素在内,非常适合约会的情侣。唯一一部在榜内的中文电影,便是讲述咏春大师——叶问生平故事的《叶问前传》,这部电影邀得叶问的后人——叶准先生参演,颇具看头。新入榜的轻松喜剧《She's Out Of My League》是宅男竟然被美女爱上的故事,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之后,剧情会有何发展呢?平时工作压力大的你,不妨选择这类娱乐性高的电影,让心情放松一下。

明天星期三看电影比较便宜,不妨到电影院一趟,然后也来跟小炫子分享一下,你看了哪部电影、分享你的观后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