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东于哲挑战智障兄弟情 《我和我的兄弟——恩》


由S100娱乐有限公司与台湾伸鈜国际事业联合制作,马来西亚人气男偶像组合东于哲担任男主角的全新温情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将在6月11日正式开拍。

阿哲挑战10岁智障儿角色
《我和我的兄弟恩》除了讲述两兄弟的感情故事,也集合亲情,友情,爱情的温情偶像剧。剧情讲述一个单纯小镇的19岁少年李大惠(陈泽耀饰演),面对逆境的成长过程,贫穷的家境,加上拥有一个20岁,但智商只有10岁的哥哥李大恩(郭晓东),失去双亲的依靠,自小由阿嫲照顾,与青梅竹马卢薇薇(鬼鬼饰演)拥有一段纯纯爱情的经历,奈何上天弄人而导致两人最后空留遗憾;另外,剧中李大惠也反映时下年轻人,同样受到社会不良价值观的影响,人性的考验,以及生离死别的冲击,继而激发了自己。

阵容强劲
剧中演员除了来自马来西亚的东于哲,女主角则由“黑涩会美眉”的鬼鬼担纲演出,其它演员还包括了新生代演员如《就想赖着你》的周晓涵,《牵牛花开的日子》的钟欣怡,《痞子英雄》的鄒承恩,《终极三国》的胡宇威,而中生代演员则有金钟奖视后陈淑芳饰演剧中的灵魂人物阿青嫲,应采灵,那维勳,谢丽金等实力派演员加入演出。
为戏牺牲为求突破

为剧牺牲

为了新剧,东于哲的不惜将长发剪短。阿哲表示,“其实之前也很挣扎,担心和原本的形象不符,但为了艺术之好牺牲咯,哈哈!”监制王礼麟特别提及剧中的大恩,是主要引线,同时希望透过此部戏剧可以带出“关怀”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期间,演员们将会亲自到台湾喜憨儿中心(唐氏综合症)做实地练习。而这也让阿哲倍感压力,因为这类角色对于他而言,绝对是史无前例。

预计年底全亚洲同步播目前已经洽谈的国家包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香港,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同步上档!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炫记:《我和我的兄弟——恩》就以大马出资的偶像剧可以在自己的国家办全亚洲记者会,让海外观众也知道其实马来西亚也有不错的资源和作品。

(感谢S100 Entertainment提供新闻照片)


By: P'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