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Mr. Everyone Concert 01》



《Mr. Everyone Concert 01》这张演唱会专辑可说是结合了摇滚,感性,及好歌连听的CD. Mr.出道短短的时间就踏上了每一位歌手梦寐以求的红馆舞台,结果也当然没让乐迷们失望!光听曲目及现场Live演唱的功力就值回票价了。

就算小炫子没在现场也一样感受到Mr.在演唱会上的感染力。开场选择了新作[黑色狂迷]就如其名,带起了乐迷的摇滚细胞。[无谓再假][假使][背影][战祸] 等一一道出了五位大男孩的心声。

Medley部份更让Mr.迷们疯狂起来!经典曲目如张国荣的[大热],陈奕迅[演唱会],Beyond[未曾后悔],Radiohead
[High And Dry] 等等。 演唱会中也邀请了太极的Joey Tang和雷有辉,LMF,及伯乐谭校长一起jam歌!

Mr.的歌路确实蛮有自己的风格,适合男男女女的口味.主唱Alan的声线的确有8-9成像Eason, 可是唱起歌来却流露了
自己的特色,声音的弹性也很高,带着少许不羁的感觉!

最后,小炫子特别推介[遇到了], [如果我是陈奕迅], [Mr.Tam Medley], 还有[Mister], [想太多]。


小炫子乐推荐指数: 4颗星 (5颗星为满)

By: J'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