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聚会特多,吃成了“小腹人”,怎么办?

最近朋友们聚会特别多,当然这也表示他们人缘有多好啦!

但是问题来了,出席晚宴的时候都挺不住诱惑,喝的啦,吃的啦,通通都往嘴里塞!回来之后呢,就拼命囔着要减肥,因为小腹不知不觉“隆”起来了!

减肥?可是为什么有些人会越减越胖呢?当然除了方法不对之外,就是要控制饮食啦!

小炫子报你知:

看了某主编的网页,原来想要减掉小腹一点都不难。

最主要就是避免吃生冷食物;例如:喝冰冷饮料、吃冰淇淋、刨冰、沙拉、鱼生、水果等等未经过煮熟的食物。还有经常以水果为主食的女生们更应该注意,除了榴莲、荔枝等热性水果之外,一般的蔬菜水果都属于是寒凉性质,所以建议煮菜的时候加点姜吧,这样才是瘦小腹的良好方法!

另一个就是“子宫肥胖”,什么是“子宫肥胖”?

寒凉性质的食物,除了会凝固胃部脂肪,还会另到整体体温下降,而导致子宫传送到大脑说“我要取暖”的信息,这时大脑就会调动脂肪集中到子宫周围为它保暖,这样就成了“子宫肥胖”,而从外表看起来就是个小小的肚南咯!女性们必须知道,我们的子宫是需要长期保持温度于一个极度温暖的环境,去处理每个月的烦恼。若子宫长期出现低温,血液凝固之后就会附在子宫壁,而导致子宫壁变厚,经痛等状况。

拥有减不掉小腹的问题,一切就从饮食方面下手吧!

当然,市面上有许多减肥方法,到底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呢?还是建议大家咨询专业人士,这样不止能达到好的效果,也同时让自己更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为正减肥们的女士,加油!


By: P'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