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新人上场 - JW


最近 YouTube流传了这段video,感觉上似曾相识,只听到歌声没有画面.

这样的宣传手法大概不陌生,没错!就是'金句王' 黎老板旗下A-Music的力捧新人- JW ! 光听名字好像很炫吧! 歌声也不错! 唱起歌来颇有师姐卫兰的味道. 当然人的好奇心是很强的,只闻声而没有画面就会引起关注. 当年卫兰也因而成功一炮而红!

说回JW这首'挂念好友',由金牌制作人Mark Lui 一手包办曲/编/监,品质的保证. 决对是K歌之选,感觉上蛮小品但舒服. 歌词也很简单,就如歌名一样. 是那种治疗情伤,想念朋友的旋律.

这位新人在乐坛上已经引起了关注, 黎老板还特地安排了爱妻Gaile去当JW的形象指导. Gaile说JW很有heart, passion, 唱歌好好听,很适合这一行. 也是公司的秘密武器. 黎老板的爱将都是J字头哦- Janice, Jill, Janice Man, JW...

原版的MV落足本, 还是由黎老板亲任导演, 师姐Janice Man担任女主角.

小炫子爆你知:听说JW是位19岁的混血儿,在英国的King's College念大学,样子甜美,但就有少许baby fat,跟当年的卫兰一样所以黎老板已下令减肥. 曾经跟现在红爆的G.E.M在比赛中碰过头.

所有的迷即将要解开了因为JW已经回到港展开她的星路历程...!!! 拭目以待吧!

By: J'ng

2 comments:

  1. She will have a concert in HK on 24 July 2010. Leo will show up to support her too

    ReplyDelete
  2. What a marketing strategy :P

    She's the biggest hits in HK now, no doubt for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