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今天...今天是...仔仔的生日!

若干年前,年幼清纯的D'ng是仔仔的大粉丝!

现在......依然清纯,依然支持周渝民哦!看一看今天的日期,忽然发现,是他的生日也!

祝他生日快乐

有没有人也是很喜欢他?一起分享欣赏仔仔的那些特点好吗?

当年在F4当中,就觉得他特有气质,声音很好听呐! 然后“花泽类”这角色整个很适合由他来演。之后,他继续参演其他的偶像剧,表现都很不错,虽然早期的表演方式有点木,却仍然讨喜,《贫穷贵公子》的他超可爱的!成长之后的《痞子英雄》又很英很帅!个人觉得他唱歌也很不错,但是我知道实在太多人不懂得欣赏F4,所以去唱K的时候,要先问过大家才敢点唱仔仔的歌,除了怕只有一个人唱会冷场外,也怕被自愧不够他帅、没他可爱的人臭扁。

他的个性很温驯,笑点很低,善良得来又不会愚钝,感觉就是刚刚好啊!

重点是D'ng不是只看外表的人哦!欣赏的是他整个人和特质!以前很疯狂,把他的海报贴在睡床的附近,好让自己一早起来就看到他的笑脸!还有买他的写真,当年真是疯狂到~~~

祝他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继续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p/s: 瞧他这个笑容......你能抗拒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