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最近的“复合”潮!


没错,打开娱乐频道,所有媒体都纷纷以“复合”做为娱乐头条!

继(台湾山寨版的郑秀文和许志安)周杰伦和蔡依林在舞台上合体大跳热辣贴身舞,被传复合之外,香港正版的Sammi和许志安自从分手以后就一直被传复合。

巧的是,两人昨日傍晚被媒体逮到两人前后脚的步出机场。但是两人声称,其实到台湾是工作,并不是约会。双方都是到达台湾之后,才得悉两人都在台湾并且因为工作缠身,并没有相约碰面,所以并不是媒体大家所说的复合!

但是,两人都很大方的承认两人是搭同一班航机回香港,但却是分开步出机场。被问为何不一起出闸,安仔道“她的行李多,所以我先出闸”,但就一直回避复合问题!相反的,一直落落大方的Sammi却满脸笑容的一一回答媒体的追问,对于复合之说,Sammi只以“呵呵”回应,还调侃记者们果真问到[口水干]还请记者[饮料]。对于之前Sammi被传和余文乐谱出姐弟恋,她直呼不可能啦,因为两人相差太大了,所以不可能发展的,要不[凑仔咩?]。

小炫子其实真的替安仔女友Michelle可怜及担心,明明已经和安仔是一对的,但安仔却一直被媒体写说和旧爱-Sammi复合,难道这不会导致他们两人的感情出现问题及猜疑吗?

不管大家是否支持他们(安仔和Sammi)复合,就让他们自己去搞定吧,感情是他们的私事,或许我们都不知道其实安仔和Michelle一直都过得很好很甜蜜呢?身为粉丝的我们,爱他们就祝福他们吧!



By: P'ng

1 comment:

  1. J'ng 觉得他们俩很登对哦!尤其是变了‘郑四万’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