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OMG, they're so BEAST! 独家活动


(照片来源:Korean Tourism Organisation及Universal Music)

BEAST,是韓國Cube Entertainment其下的6人男子超人气組合。組合原名為「B2ST」,名字寓意「Boys To Search for Top」
。成員包括尹斗俊(副队长及Rapper)、張賢勝(主音)、龍俊亨(Rapper)、梁耀燮(主唱)、李起光(主唱)及孫東雲(副主唱),平均年龄于20岁。在2009年10月14日,以首張迷你專輯《Beast Is The B2ST》出道,而在韩国出现一股野兽风潮,纷纷都说他们[so BEAST],这也造成了当地一些年轻人的口头禅。

如今,他们这股韩风将以他们的第二张专辑《Shock of the New Era
于2010年6月26日及27日旋风侵袭马来西亚。你们是否 能够抵挡他们的魅力呢?所有的韩风迷,想近距离的和这6个帅哥们互动及索取签名吗?千万别错过他们唯一两场在马来西亚的独家活动咯。

第一场的独家签名活动:
日期 : 26日6月2010年(星期六)
时间 : 7晚上
地点 : KL Live, Kuala Lumpur

第二场的签名活动:
日期 : 27日6月2010年(星期日)
时间 : 7晚上
地点 : Secondary Entrance (New Wings), 1Utama, Petaling Jaya (FCUK 商店前)

注意:
1. 所有出席者,必须拥有证件。
2. 禁止携带录影机或者专业相机入场。
3. 当天凡穿
BEAST T-shirt 者(从新包装专辑里取得),将可以优先进场。

想要出席这两场独一无二
BEAST的活动吗?还等什么?
依以下的方式来赢取入场证件吧!

1. 专辑预购
凡预购者,即将获得一张入场证件。专机里,包括专辑还有一件黑或白
T-shirt。

2.
DIGI用户
DIGI 用户只需要到Rock Corner Video Outlet购买Caller Tune Package (RM60)就可获得一张入场证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