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Predators》即将隆重上映

聚集了恐怖、动作及科幻于一身的《Predators》2010,即将在马来西亚7月8日隆重上映。

现在,就让大家浏览精彩的电影预告片段:




(电影预告片来源:20th Century Fox )

这部电影是延续1987年及1990年的《Predators》,这次的延续篇演员阵容方面却找来了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助阵,并伙拍 Laurence Fishburne、Topher Grace、Alice Braga、Danny Trejo和Derek Mears一同演出。

故事大纲:
电影讲述一群雇佣兵,杀手及罪犯被外星人抓走了,而成为外星人的猎物玩意。这7人当中包括了影帝Adrien Brody饰演的雇佣兵成了这组人的领队,为了生存他们和外星人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捕厮杀和惊心胆跳的逃亡的血腥场面。监制Robert Rodriguez解释为何片名取为《Predators》,是因为电影中的人类被外星人视为猎物,相反的,为了生存人类也向外星人积极地展开追捕行动,因此双方视对方为猎物而衍生了这双重意义的片名。电影大致上的情节都来自于John Shirley的小说《Predator: Forever Midnight》。

若你是恐怖、动作及科幻的电影迷,你又岂能错过这么精彩的科幻电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