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大肚赵颂茹、周永恒夫妻挡上阵 实行产前最激一次


(照片来源:感谢纵横传讯顾问服务有限公司-SCC 代音影视团发放)

周永恒在今年4月被查出颅腔中有一颗水瘤,虽然医生说有危险,但是并无阻他们夫妻俩奋斗精神,早前,夫妻俩和好友高皓正一起为影音使团即将于6月26日举办的[方舟不是神话布道大会]拍摄宣传照。三人一起化身极地探索队造型,穿上雪地战衣登上[雪岭高峰],表达他们对方舟探索队勇往直前的精神之尊敬。这也是赵颂茹堪称产前最激的一次。

夫妻同心 BB肚里表现兴奋
已经有5个月身孕的阿Yu表示,和丈夫阿Roy肩作战“勇于面对大大小小的挑战,无论遇到任何难题,我们都会勇敢面对。”由于,拍摄的宣传照实模拟方舟探索队攀登雪山,于是,便笑说自己应该是首个攀登“雪山”的“大肚婆”,更指可能腹中的女儿感受到她的攀登雪山的兴奋心情,因此不停的能感受小孩在肚里手舞足蹈!

群星出席[方舟不是神话布道大会]
除了参与宣传照的拍摄,夫妻俩还会和孙耀威等众艺人,于2010年6月26日出席由影音使团主办的[方舟不是神话]布道大会。群星将同心颂唱心灵方舟捍卫人生中的大洪水,更诚心邀请全城市民一同参与首都公开的方舟木结构音像大拆解,见证香港方舟探索队的亲身经历。

1 comment:

  1. Wow! Are you serious she's going to clim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