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你微笑了吗?



你今天微笑了吗?

今天打开收音机听到的第一句就是:"你微笑了吗?" 之后就听到一连串跟微笑有关的歌曲, 确实把这个早上增添了不少正能量! 之后播的一首马来歌曲还让小炫子哽咽了一阵子...

在这个繁忙的都市里有多少人已经把这个最基本的快乐之道给忘了? 工作上的竞争与压力, 男女间的感情问题, 金钱上的烦恼, 家庭的背负等等是不是成为了都市人缺乏微笑的理由呢?

想一想你每天在走廊遇见跟你擦肩而过的同事, 你会主动笑一笑吗? 你每天早上起床看见家人的第一句是什么? 又是什么会让你不吝啬的笑一笑呢?

大家都知道小孩子的笑声是最天真无邪的. 因为他们以最单纯的心去看待每一样东西, 没有烦恼. 他们的笑扭没有被复杂的念头控制. 当然, 他们的笑声也有着很强的感染力!

大部份的都市人就是少了这一点向上仰的微笑而往往把自己钻进牛尖. 到了最后, 就别嫌小炫子长气的温馨提示, 多一些微笑可以让你:

1) 调整心情
2) 保持正能量
3) 减低压力
4) 增加抵抗力

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美丽和保持活力!

你的微笑可以为身边的朋友增添一丝温暖!

都市人, 松一松, 再笑一笑吧!
By: J'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