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新传媒《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


(照片来源:Mediacorp Studios提供)

睽违了2年的新加坡最具权威的演艺新人选拔赛《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终于又卷土重来啦!

新传媒大型寻星节目--《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今年将步入第10届了!它不仅是一个让有才华横溢的年轻朋友们追逐明星梦想的最佳跳板,它更是一个为有演艺理想的亚洲华人提供一个发挥潜能和才华机会的平台。

今年新传媒将拉队到马来西亚、台湾、中国、新加坡等地,甄选出最后能登上舞台的20强的参赛者。试镜成功的参赛者将于9月1日开始在新加坡接受一连串的培训,一直到12月 5日的大决赛为止。

新传媒希望藉此提供机会给具潜质的年轻人,为自己建立非凡的人生。凡是年龄介于16岁至30岁的大马帅哥美女,才子才女们,你们想要像李铭顺、郑惠玉、周初明、戚玉武等,成为明日之星吗?那你就不能错过于7月10日至11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到Parkroyal, Kuala Lumpur所主办的《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吉隆坡试镜会。

有意参与此试镜活动的朋友请游览http;//blogs.xin.sg/starsearch10 或拨热线+6012-314 0105 或 +6016-289 4940查询更多的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