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声空感应2》之《选择》 害苦了李洺中、黄明慧?


(李洺中和黄明慧在高楼天台拍摄,凉风阵阵呢!)

八度空间迷离单元剧《声空感应2》之《选择》偏偏在人闻之避忌的“鬼月”拍摄,从开拍到杀青短短的两个星期真的是倒霉顶透,演员和工作人员频频发生意外,不是撞车就是受伤,纷纷叫救命大喊“好邪啊!”。

话说由李洺中和黄明慧主演的迷离单元之一《选择》,剧中的李洺中有多场“坠楼”戏,而黄明慧则有“跳楼”戏。巧合的是,李洺中在拍摄坠楼戏的前一天,竟然发生了车祸,幸无大碍,到底是农历七月是邪门还是凑巧,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碰上在农历七月拍摄坠楼戏,李洺中表示事前根本没留意到农历七月已经来到,直至获知好友的死讯,才知道那天正是农历七月初一。剧中3场坠楼戏,虽有替身演员代替他坠楼,而他只需要站在天台边缘借位进行拍摄就好,但即使站在天台边缘时也感觉脚软和阴森,最后李洺中向动作指导要求亲身尝试坠楼一次,却让他有很“enjoy”的感觉,还想再来一次呢!


至于黄明慧,在拍摄坠楼当天需要饰演出现在李洺中梦境中“跳楼”的女友,站在天台边缘的确有让她感到害怕和手心不断地冒汗。此外,黄明慧继李洺中后惨遇上交通意外,虽人没事,但其后和李洺中拍摄一场撞车的戏码,却撞伤膝盖内侧处,瘀青肿伤了两个星期。虽然在禁忌甚多的农历七月里拍剧,李洺中和黄明慧也厄运连连,但总算顺利拍摄完成。


由八度空间呈献,Double Vision制作打造第二季新“声”——《声空感应2》,依然是以环绕电台广播员的离奇事件为主轴的迷离单元剧,将于10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30分,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