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时尚先锋莫文蔚 代表香港赴英担任内衣设计评判



Karen莫文蔚最近在中、港、台三地不停奔跑为了最新专辑《宝贝》宣传之外,本周更抽空远赴英国出席着名内衣品牌“Triumph黛安芬”举办的内衣设计比赛担任评判,这个比赛相当国际化,全球27个国家的时装设计院校都会有学生的作品投稿参加,今年有66所院校内的2400个学生将自己的作品拿出来竞选争夺这个“The 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大奖。

比赛临近 Karen︰“比参赛者更紧张!”

其实身为时尚先锋的莫文蔚,早在三、四年前已经推出过自己设计的内衣,当时她也亲自示范了这些内衣担任模特儿,而她也是亚洲首位名人以个人名字推出香水,所以大会邀请她担任这次比赛的评判实在是非常明智。Karen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得国际内衣品牌的赏识邀请她担任评判,她也已经看过入围的作品,觉得水准都非常高,有些内衣完全颠覆了现时女性内衣的范畴,设计的概念都很大胆前卫,以她常常喜欢作为先锋的性格不谋而合,也很高兴能看到那么多的学生为时装界带来更大的冲击。 面对这么多好作品,Karen坦言为参赛者紧张,更担心当评判的自己到时会不堪取舍的压力。


而这次比赛的其他评判来头也不少,包括有着名时装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及曾为麦当娜、名模Kate Moss等拍摄过的英国摄影师Rankin等等,决赛将会在9月16日于英国举行。

曾经在英国读书的莫文蔚对于英国有个不解之缘,她说这里发生过的事情总是美好的,所以这次能有机会到英国工作也不忙趁着工作之余,顺道重游这个地方。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