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风水大师来下厨 玩转《食在好玩》




《食在好玩》秉持着玩转厨房的原则,这次邀请到风水师傅Jane何宜娟、Kenny许鸿方、Louis罗一鸣来大秀厨艺,且看看这一集风水师傅是否能将《食在好玩》的厨房搞得风生水起。


这一集的《食在好玩》风水师傅来下厨是主持人在宣传之际被问到“最难吃的菜”、“厨艺最差劲”时必提到的一集。除了风水师傅没有下厨经验之外,就连带来的助理也完全不会烹煮,真叫人替他们捏一把冷汗。

14年没有下厨的Jane对食材一窍不通,选择材料时随便乱抓一通,而且《食在好玩》的小厨房更差点被她玩“转”了,在一旁的主持人看得啼笑皆非,而评审嘉宾叶剑锋及Suki刘纾妤则露出害怕的表情,等待着试菜环节的到来。





注意健康的Kenny在吃方面非常讲究,所有的菜肴坚持不放味精。烹煮过程中看起来架势十足的他,对自己烹煮的菜肴信心指数相当高。而Louis则凡事小心翼翼,一直靠助理的提点按部就班烹调,深怕一个不小心就将一整锅菜毁掉。


买房看风水、改名看风水,现在就连下厨都要看起风水来了。究竟风水师傅烹调出来的料理会有什么特别的名堂呢?请锁定本周日10月3日晚上7时整于ntv7播出的《食在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