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呈现人間最真实的情感 《鱼米人家》开镜礼


(一众演员出席开镜礼)

由ntv7与新传媒再次合作,携手打造以适耕庄为背景的电视剧《渔米人家》。日前在《渔米人家》开镜礼中主要演员有谢佳见、陈泓宇、郭惠雯、萧佩莹、巫恩仪、盛致玮、陈嘉健、郭小溦、林佩琦等均有亮相。众帅哥美女演员一字排开,大谈《渔米人家》中饰演的角色与剧情,并在之后正式投入拍摄工作。


(陈泓宇和巫恩仪合照)

 
(谢佳见和右:郭惠雯 在剧中将有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

故事大纲:
《渔米人家》以米厂继承人林世聪(陈泓宇 饰演)、林世杰(谢佳见 饰演)的故事开始,两兄弟天渊之别的个性引起一连串精彩且复杂的故事。哥哥林世聪在妈妈的溺爱下养成高傲自大的个性,好高骛远的他为求表现积极争取订单,最后反遭人利用。而弟弟林世杰为人活泼开朗,有责任感和领导才能而深得父亲的赞赏,从事农科研究工作的他帮助适耕庄农民增加收入,是村民眼中的杰出青年。

世杰、小玉(郭惠雯饰演)、正顺(盛致玮饰演)和德俊(陈嘉健饰演)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玉与正顺是村内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其父亲苏九病倒后,正顺向小玉求婚,希望帮助照顾岳父,一家人过着平淡的日子。但无奈小玉最终发现自己喜欢上世杰而陷入一段苦戆之中…

适耕庄因为一整片稻田而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在此取景的《渔米人家》除了可以看到适耕庄漂亮的景色之外,还能看到人与人之間最真实的情感。村民之间的关怀互爱、兄弟的明争暗斗、错综复杂的爱情...

这片乐土当中,大家最终才明白,除了上天的恩赐,也靠大家的努力,才能鱼米丰收,丰衣足食。

《渔米人家》即将如火如荼地展开拍摄工作,预计将在2011年2月于ntv7隆重登场,敬请拭目以待!


(P'ng整理报道)

2 comments:

  1. 请问你们需要13岁的武打角色吗?
    若需要请联系我邮件,谢谢……
    Email:JC040897@gmail.com

    ReplyDelete
  2. Hi Tracy,你不妨把你的资料留给ntv7,就到他们的官网去留言,这样机会更大哦!加油!:)

    D'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