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不插电情人”林宇中 唱出不插电的感动

睽违台湾歌坛两年的林宇中带着第4张全创作专辑《新娘》回来了,迈入而立之年坦言想结婚的他,以筹备人生大事的心情,将新专辑《新娘》呈现给全亚洲歌迷。


(林宇中与Linda合照)

首波主打《路过的新娘》特別邀请新加入海碟音乐的Linda担任MV女主角, Linda可说是为了师兄林宇中吃尽苦头,更为此穿上特制新娘婚纱,Linda原以为穿着美美的就好,但是导演却让她吃尽苦头,不但又跑又仆街,还哭到眼睛过敏发肿。让林宇中在一旁看得非常心疼,一旦导演喊“卡”便立刻贴心送上湿纸巾给Linda,並大赞她非常敬业。


(Linda在MV里头,真的吃尽苦头,来回跌倒将近十回,真让人心疼!)

而林宇中和Linda也有相当精采的对手戏,诉说一幕两人互相拥抱,Linda必须在短短30秒內立刻落泪,眼泪就像说龙头一样停不下来,最后哭到不能自己。让林宇中感到非常愧疚,并且答应将为Linda量身订做一首歌,这样才让Linda觉得这样辛苦为师兄都是值得的。


(林宇中与Linda在MV里饰演情侣)

这两年除了持续创作音乐之外,林宇中在本地也接了两部偶像剧、9个广告代言,超过数十场巡回商演,工作可说是满档。而如今带来最新作品《新娘》,唱片公司特別给了他一个新封号“不插电情人”,代表身为一个创作人,只要给林宇中一把木吉他,简单的伴奏和单纯的歌声,就能直接的唱进人的心里,就像最动人的爱情,可能都是最简单的故事和悸动。

(P'ng 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