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Flo Rida, Sean Kingston及Colby O'Donis任大马 Arthur’s Day表演嘉宾

Arthur’s Day是一项包括一系列音乐与庆祝活动的全球庆典, 它通过大家都能理解的共同语言-音乐,来纪念Arthur Guinness,其辉煌历史。

在上个月宣布,Timbaland将为这场活动担任压轴嘉宾, 向品牌背后具有远见的伟人致敬。 但是在2010年9月5日,主办单位获知,Timbaland基于突发急事,无法在Arthur’s Day当天表演。“Timbaland通过经纪公司向主办单位和大马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抱歉”。

无论如何,主办单位依然很高兴能宣布大马Arthur’s Day的完整表演艺人阵容, 他们包括:
• Flo Rida
• Sean Kingston
• Colby O’Donis
• Thaitanium
• Pop Shuvit
• MizzNina
• Melissa Indot
• DJ Fuzz

势必和你一同High翻天!


(表演嘉宾之一Flo Rida)


(表演嘉宾之一Sean Kingston)


(表演嘉宾之一Colby O’Donis)

全球各大洲的数百万名消费者将参与 2010年的Arthur’s Day全球庆祝活动, 活动将从17:59点于爱尔兰的都柏林启动, 并在24小时后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结束。马来西亚的Arthur’s Day将在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于双威水上乐园的冲浪沙滩上,举办一场大 型现场演唱会。

入门票已经公开发售,票价分为98令吉(Black Zone)和以及350令吉(Mosh Pit / Gold Zone),可向票务代理 Axcess Tickets(www.axcess.com.my / 票务热线 03-77115000) 或 Galaxy Hotline(www.galaxy.com.my / 票务热线 03-2282 2020) 购买。 在2010年9月19日之前购票能享有20%折扣。欲知更多详情如何成为Arthur’s Day的一分子,请浏览 www.arthursday.com.my

主办单位希望大马人民及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们能踊跃出席今年的庆典,这是一场绝对不能错过的活动。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