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韦礼安《韦礼安首长同名全创作专辑》-- 给机会自己喜欢他的音乐,好吗?



如果你问我今年有那位新发片的歌手值得推荐的,我会说:“请听一听韦礼安。”

不需要用什么花俏的形容词来夸奖他,只是希望你挪出一点时间,好好地听这张专辑,要不要喜欢,就随你决定。我也是这样抱着尝鲜的心态姑且一听,然后,就觉得我一定要跟朋友分享。


十首歌的词曲全是他自己创作的,没有枯燥也不单调,专辑包装很简单,封面也没有他的样子。别担心,他不至于丑到不见得人,只是黑白素描的封面,也许更符合他创作的风格,简约、直接、真挚,有种淡淡的美,你不至于疯狂爆爱他,也绝不可能产生丁点的讨厌。


推荐歌曲吗?《有没有》、《两脚书橱的逃亡》、《因为爱》、《慢慢等》、《阴天的向日葵》、《完美一点》和《好天气》。这是一张你放在车内,无论什么心情都适合播来听的舒服专辑。


(By D'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