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9月16日- 19日)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9月16日- 19日)

1.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也提供3D播映)
2. 《Piranha》
3. 《Devil》
4. 《Senario Asam Garam》 -本地
5. 《4 Madu》 -本地
6. 《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也提供3D播映)
7. 《Revenge of King Cobra》 -泰国
8. 《Step Up 3》 (也提供3D播映)
9. 《Boss Engira Bhaskaran》 -淡米尔
10. 《老牛与嫩草》 (Old Cow Vs. Tender Grass) -新加坡

(资料提供:GSC)

看来,3D电影真的是票房保证的一大元素了!本周共有3部3D电影在榜上,冠军是来势汹汹的续集电影(也有影迷表示,怎么拍了这么多年,还是等不到终结版?)
《Resident Evil: Afterlife》。动作和恐怖片几乎都很受本地观众喜爱,看三甲排行就都是这些类型,观众还是喜欢买票进电影院,感受视觉、听觉等感官刺激效果较强的制作。

本周唯一在榜上的华语电影便是新加坡制作的《老牛与嫩草》。题材大胆具话题性、演员搭档够新鲜,加上本地演员的参与,这部电影在新马市场受欢迎应该是意料中事,这样的事情很少有机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进入戏院感受一下、笑一笑也无妨。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