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环保大使莫文蔚出席公益演唱会 首唱《宝贝》感动全场



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 绿色公益演唱会”完满结束,表演的都是华语歌坛最优秀的一线歌手及新生代实力偶像,希望透过他们的歌声化作爱心,传达环保的概念给所有人。

当中最受瞩目的是刚刚发片的Karen莫文蔚,对环保非常支持的她一早就答应了大会参与这次表演,她说对于保育地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希望大家可以从自己做起,为这个已经生病的地球多出点力,让我们可以活得更健康。她还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因为她平常会常常飞来飞去走遍世界各地做演出,她一定会把已经使用过的肥皂带走等下次再用,因为一次一定用不完,如果不带走的话酒店的工作人员就会把它扔掉,那就很浪费了。所以平常花点心思,从自己的部分开始做好一点,世界自然就会更加美好了。



这晚Karen还第一次在中国演唱她的新歌《宝贝》,这首歌在北京的排行榜已经拿了冠军的位置,结果昨晚Karen演唱这首歌时全场的听众都为之动容,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晚会的导播还把镜头带到在场的小朋友,其中有一个小孩躺在妈妈的腿上,那个温馨的画面完全符合了歌曲的内容。让所有人都听得非常感动。



莫文蔚表演完毕接受访问时表示非常感动而且高兴,因为新歌能得到大众的认同是最重要的,而且这首歌她是第一次在中国献唱,她自己没有想过观众的反应是这么好,为她在中国的唱片宣传打了一支强心针。她说这首歌可以用来形容很多种不一样的情感,所以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而且这是她第一次有参与到写中文歌词的部份,她说如果大家都这么喜欢她就一定会再写下去,希望下一次能够有完整一首中文作品带给大家。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