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摩斯特《Who is DA.MON.STER》 --你一定要听同声同气、属于我们的摩斯特



本地歌手当中,温力铭(Danny One)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位,所以在收到摩斯特的专辑时,已经稍微有点期待和好感,这是很主观的。

把CD放到车内的player,在上班的路上听着,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你的情绪会被带动,身体也会跟着摆动,整个人被他们的音乐注入了活力。

第一次在电台听到《DJ Play This Love Song》就喜欢了,Monkey D的饶舌辨识度很好。在网路上红爆、到处都看到链接的《Expired Rubbish》是听过一次后会留在你脑海的歌。是歌词?是旋律?还是要表达的讯息?你一定会思考自己跟家人的关系。

《Love Will Keep Us Alive》是充满勇气的歌曲,可能你意识到那不过是一些安慰的话,但一个人聆听的时候,还是能从Ester May May的歌声中感觉到她仿佛在身边的陪伴。《Friends Forever》充满着Danny One的个人风格,现在,我们也有一首很酷的友谊之歌了,以后毕业典礼就可以唱新歌了。


像这样动感又饶舌的旋律,从头到尾都“大爱”到不行,你却不会嫌它啰嗦、骂它老土,反而还真的会虚心聆听、暗自思考,何解?原因无他,正是用了最贴近年轻人的音乐、最类似你的语言和最有型的方式跟你沟通。两男一女,丰富的歌声表演;正好能引用他们《Pop Star》 里的歌词“你地望下呢边好唔好,点解一定要企系人地个度”,看清楚,马来西亚人的“摩斯特”(DaMonSter)还有无穷无尽的惊喜等待你来发掘。




(By D'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