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音乐达人歌曲创作比赛 理大游子吟 《这世界》夺金奖


(全体得奖者在结束后大合照。左五为评审张国祥、马嘉轩、巴生双溪槟榔青年委员Jacky、艺人可晴、评审陈彦珲以及巴生百利广场代表Angie。)

由环东艺校及巴生百利广场联合主办,巴生双溪槟榔青年委员会及海鸥集团联合赞助的《2010音乐达人歌曲创作比赛》日前圆满结束。并获得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人支持,包括来自槟城及吉打的朋友。这项活动也是连续4年为爱好创作者打造的全国性创作比赛。举办地点在巴生百利广场大厅。


(新晋音乐人 陈建宁以《看不见》摘下最佳作曲、最佳演绎及最受欢迎奖。个人独揽3奖,风头全场居冠。)

新晋音乐人陈健宁独揽3奖

入围决赛队伍以北马的理大游子吟创作坊阵容最强大,十位北马朋友在台上带来《这世界》,精彩的演绎及多元的变化获得评审的青睐而夺得“金奖”,同时也抱走最佳编曲奖,共抱走现金RM2200及价值RM1100的海鸥产品礼篮。其余入围决赛的队伍也以最佳状态呈现作品,表现难分高低。值得一提的是,新晋音乐人 陈建宁以《看不见》摘下最佳作曲、最佳演绎及最受欢迎奖。而最佳作词奖则由张蕙晶以《你不懂得爱》夺得,评审之一兼著名作词人张国祥也给予这首歌词高度的评价。附属奖项也可以获得现金RM200。其余评审为著名制作人陈彦珲以及歌手马嘉轩。


(表演嘉宾兼评审马嘉轩带来《征服》以及《认错》。)

此外,环东音乐旗下的新人可晴也前来助阵,为大家演唱了两首歌曲《Never Forget》及《不可爱》,成功炒热现场气氛。而评审之一的马嘉轩则担任压轴演出嘉宾,演唱在台湾星光六踢馆成功的歌曲《征服》及《认错》。

2010音乐达人歌曲创作比赛 – 决赛奖项如下:

金奖 – 理大游子吟创作坊《这世界》
最佳编曲 - 理大游子吟创作坊《这世界》
最佳作词 – 张惠晶《你不懂得爱》
最佳作曲 – 陈健宁《看不见》
最佳演绎 – 陈健宁《看不见》
最受欢迎 – 陈健宁《看不见》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