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颜薇恩Serena C接《Astro舞极限2010》主持棒


(为了全力宣扬跨国籍与种族街舞文化的精神,《Astro舞极限2010》找来了颜薇恩和Serena C (Mix FM DJ )以中英双语主持。)

由Astro本地圈制作及主办、Gatsby主要赞助、MY FM为指定电台的《Astro舞极限2010》18强舞队已强势诞生,并将于9月25日及26日,中午1时至6时在吉隆坡时代广场正门口进行选拔赛录影,一较高低。

为了全力宣扬跨国籍与种族街舞文化的精神,《Astro舞极限2010》找来了颜薇恩和Serena C (Mix FM DJ )以中英双语主持,这样的新鲜搭配将让观众耳目一新,亦能让友族或不谙中文的观众注意并支持这个节目。她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请观众拭目以待于10月23日启播,每逢星期六傍晚7时在Astro华丽台(第311频道)播出的《Astro舞极限2010》。

由于前来报名的参赛舞队比去年舞队更多更强,原该选出16强进入选拔赛的评审团最终决定多加2组舞队进入选拔赛,给予他们再度公平竞争的机会。



(《Astro舞极限2010》18强与来自台湾的评审老师Aga aka Swiftlocker、主持人serena C、颜薇恩以及司仪豆腐卜合照。)

18强本周末大展舞技争10强之席
成功晋级《Astro舞极限2010》选拔赛的18强舞队有来自吉隆坡的Fresh Moo、Centre Line、The Puzzle、Soul Krazy、H.M.C PHLOW、Mustang、Floor Fever、Bionic Funk、Blazin Squad、Max Identity ;来自马六甲的Unbreakable、VersuStylez、Dynamix ;来自槟城的Metalloid、Fresh Beat Rockerz ,还有森美兰的Ruffneck’z 、霹雳的Floor Digital ,以及柔佛的Twister Mix。

值得一提的是,由马来同胞组成的舞队分别有 Floor Fever、Blazin Squad以及H.M.C PHLOW ,后者的其中一位组员则是华裔,这不同种族的结合,印证了我国三大种族的和睦,就连轧舞也无界限之分。另外,Bionic Funk则是由2位华裔以及一名印尼同胞所组成的舞队,这也是让人期待的结合。此外,全女班Soul Krazy舞技出众,深得评审团的青睐。

经过本周末的4场选拔赛后,评审团将挑选10强舞队进入半决赛,最后4强舞队将晋身12月18日的总决赛。同时,8强人马将有机会在培训期间获得《Astro舞极限2010》总决赛的评审之一——来自美国的Freestyle Hip Hop始祖 Loose Joint亲自指导及教学。

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www.facebook.com/astrobattleground。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