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首届《金视奖》圆满举行 大马视帝和视后“金”选出炉!

期待已久的首届《金视奖》,终于在9月25日,于布城PICC(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圆满举行。超过百位国内外艺人、主持人及主播,个个盛装出席,场面星光熠熠,大马电视圈首个“视帝”和“视后”,也在《金视奖》颁奖典礼正式诞生!

由本地阖家中文娱乐首选电视频道ntv7主办的《金视奖》,享有盛誉的19个“金光闪闪”《金视奖》奖座,也颁发给每项得奖者,象征及表扬了本地电视中文娱乐事业台前幕后,表现杰出的电视艺人及电视从业员。

当晚最受观众瞩目的“电视剧类”“最佳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奖项,在经过多个月的激烈竞争下,终于出炉!《女头家》成为了《金视奖》“最佳电视剧”,而由《美食厨师男》的谢佳见及《女头家》杨雁雁胜出,纵横演艺圈多年的两人,为自己成为“视帝”及“视后”,大呼兴奋,同时也感到安慰,演技最终受到评审与观众们的肯定,实至名归!


(谢佳见与杨雁雁熬了那么多年,终于熬出头了!)

而“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奖落《独家追缉》张顺源及《女头家》释福如,而罗忆诗则凭电视剧《声空感应》获得“最佳新晋演员”。


(罗忆诗凭电视剧《声空感应》获得“最佳新晋演员”,笑得合不拢嘴。)

“非电视剧类”各奖项包括“最佳综艺娱乐节目主持人”由叶剑锋脱颖而出,“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由李欣怡夺得,“最佳时事节目主播/主持人”得奖的是叶剑锋,“最佳杂志性节目主持人”则是陈薇薇。

特别为观众而设的“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及主持人也在当晚揭晓,分别由谢佳见、吴天瑜及叶俊岑夺得,而《女头家》也成为观众的至爱电视剧。大会也特别颁发了“金视辉煌成就奖”给黎明姨。

《金视奖》当晚除了大马电视圈的一众艺人将参与其盛,也特别邀请了新、港、台的艺人及扬名海外的“大马帮”艺人一起共襄盛举,如:李治廷、高以翔、李圣杰、梁静茹、张栋梁等等。

《金视奖》得奖完整名单:

电视剧奖
最佳电视剧:《女头家》
最佳男主角:谢佳见《美食厨师男》
最佳女主角:杨雁雁《女头家》
最佳男配角:张顺源《独家追缉》
最佳女配角:释福如《女头家》
最佳新晋演员:罗忆诗《声空感应》
最佳电视剧主题曲:《女头家》发花 - 友弟

非电视剧奖
最佳综艺娱乐节目:《贰叁零之役》
最佳综艺娱乐节目主持人:叶剑锋《一掷千金》
最佳真人秀:《终极天团》
最佳真人秀主持人:李欣怡 《绝对Superstar 3》
最佳时事节目:《追踪档案》- 贩卖难民
最佳时事节目主播/主持人:叶剑锋
最佳杂志性节目:《伍拾忆》
最佳杂志性节目主持人:陈薇薇《寻找天使》

观众票选奖
最受欢迎男演员:谢佳见
最受欢迎女演员:吴天瑜
最受欢迎电视剧:《女头家》
最受欢迎电视主持人/主播:叶俊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