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被轰错字连篇 Mint G陈昭敏听教推出 “新版”《叛逆,因为我爱你》


(Mint G和主持人在台上向读者介绍马来西亚首本文字原声书--《叛逆,因为我爱你》。)


(Mint G和前来支持的小朋友合影。)

马来西亚首位名媛艺人Mint G陈昭敏自从7月份推出首本文字原声书--《叛逆,因为我爱你后》就受到本地知名网站网友抨击指书中错字百出。面对网友们的抨击不但没有让Mint G感到沮丧,认真的她反而虚心受教。立即回收了市面上的千本书,并修改了书里头的错误。“身为一个作者应该要为自己的作品和读者负责任。”Mint G这样表示。


经过几个星期的修改和印刷后,Mint G陈昭敏的“新版”《叛逆,因为我爱你》趁着“第五届海外华文书会”重新上架。她表示:“我很感谢读者们那么用心的看我的书,还帮我把错误都挑出来并纠正。老实说之前因为一些印刷软件技术上的问题加上校对的疏忽,所以《叛逆,因为我爱你》受到一连串网友们的抨击。我和公司都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个失误,于是我就重新逐字检查和修改,同时吩咐公司回收已经在市面上销售的书。”


Mint G认真地补充说:“虽然这样做肯定让我血本无归,但是身为一个作家应该对读者和对自己的书负责人。新版的《叛逆,因为我爱你》我们印刷了一千本。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诚意,也请多多支持!”

日前,Mint G陈昭敏透过“第五届海外华文书会”和读者分享《叛逆,因为我爱你》。除了和大家分享写这本书的心得外,Mint G还首次公开演绎了文字原声书里头的主打歌《风》,当天也和台下的朋友们玩游戏。其中有一位小朋友和姐姐前来支持Mint G陈昭敏。这让Mint G非常的感动。“希望大家都能够前来“第五届海外华文书会”购买我的书,因为现场可以享有20%回扣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现场的读者反映热烈的支持Mint G陈昭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