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忘了、忘不了的 


(《恋恋笔记本》 (The Notebook)电影海报)

在爱情里,有哪些东西是该记住的,而又有哪些东西是我们该忘掉的但却忘不了?

P'ng看了《恋恋笔记本》 (The Notebook)电影,这是经过某国家电台DJ介绍。这DJ说,电影里所表达的就是最美及最动人的爱情。他还说,几乎每个女生看了这部片子,都会大哭一场。当时的P'ng感到非常好奇,一部美国爱情电影拥有怎样的电影情节,竟然能让女生哭得不能自己?
(这时,当然想到和韩国偶像剧媲美啦,就是爱得死去活来然后对方必须离开等诸如此类的。)

故事大纲:
《恋恋笔记本》 (The Notebook)是2004年的浪漫爱情电影。电影改编自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的同名小说,且由尼克·卡萨维茨执导(Nick Cassavetes),雷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瑞秋·麦亚当斯(Rachel McAdams)主演。

故事讲述的是现在已经年纪老迈的诺亚从不间断地到妻子艾丽的疗养院跟她说故事,目的是希望可以唤回她转瞬即逝的记忆,让有阿兹海默病的艾丽记起他们之间的爱...

故事架构虽然简单但却是那么的贴近真实生活,被爱的人永远都是幸福的,然而你能体验诺亚被自己心爱的人忘掉的感受吗?

在爱情里,许多人往往只记得对方的不是,却忽略了对方的好。我们是否都挣不开双眼,看清对方呢?

想更亲自体验这样真挚的感动,或者想要好好的让自己大哭一场,不妨观赏以上这部电影吧!

推荐指数:4.5*(5*为满分)

催泪指数:
5*5*为满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