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阳光行动、欢乐放送于现代孤儿


《阳光行动2》依然以一贯的正面、积极的方式,继续去探讨一些面对教育问题的个案或学校。这一集,《阳光行动》就带大家一同去探讨现代孤儿的问题。



所谓现代孤儿,他们的双亲依然健在;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无法陪伴在孩子身旁,陪他们一起成长。这些小孩唯有寄人篱下或在儿童院中与其他小朋友们一起长大。看似生活还不错的他们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小小的心灵却有着大人般的沉重,究竟《阳光行动》是否能为他们带来一丝曙光?


(Christopher与两位弟弟相处融洽)

这一集的主角Christopher与两位弟弟寄住在儿童院中,初期进入儿童院的他面对陌生和完全不同的文化差异,显得犹豫、沮丧。在儿童院“妈妈”的帮助下渐渐走出阴霾。而另一个主角慧燕与外公外婆同住,接受隔代教育的她,身心灵将会如何发展呢?赞助商实达基金会又将如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0年9月11日,下午1时30分,请锁定ntv7《阳光行动2》,我们带你看见世界的不完美、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www..ntv7.com.my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