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鬼》为国增光 入围《2010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


《鬼》(第2季)海报

曾在2009年“嚣尔颁奖典礼”(2009 Shout! Awards)夺下8TV电视剧奖的《鬼》(GHOST),如今更冲出海外提名《2010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并获得青睐入围“评委特别奖”,扬名海外。

《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绝对是在全球备受瞩目的电视盛典,而第六届《2010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更成功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的172部作品前来参赛。


颁奖典礼将颁发最佳电视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等奖项。除了韩国和亚洲的电视剧外,这次获得提名入围的还包括了引起大量剧迷狂热并创下收视佳绩的美国和英国电视剧。《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旨在鼓励与表扬个人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把崇敬给予在世界各地作出贡献的杰出人才。


8TV总经理林瑞金女士表示: “能入围奖项提名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胜利!我想恭贺所有有份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把《鬼》(第2季)制作得如此成功!” 她也补充道: “我们对制作组感到很骄傲,并深信他们能继续制作出更好的作品给观众朋友,让收视率迅速增长。”


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9月10日在首尔举行,且公布得奖名单。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